close



今天四點三十分 我 自動放學


回個家 換個制服


到了會場


沒有想像中的正式,都被佳郁洗腦了!


可是還蠻好玩的,明仁的新校長是來賓


他好可愛,我後來還有跟他握手,校長你好熱情:)





日本人在講話

後來翻譯在翻譯

但是,日本人說的我比較聽的懂:)(至少聽的懂阿哩阿多)




還有社長秘書(我旁邊那個)也很白痴,說了一大堆 來賓好 的話後


結果冒出一句話:「無來文」   就坐下了-  -







頒獎 曉菁拍照 還跟我要照片:說是要繳回學校的 XD



頒完還有送便當耶



:)







補習班,帶了五杯清心 ~ 要的就給你 ~

有人以為我參加美少男拿到獎金欸:DDDD


哈哈哈  你被騙了   噓!




數學老師好好笑

拿麥克風的樣子  在唱RAP喔 XD          (他是油頭,他是油頭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3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