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男生比較愛女生 還是女生比較愛男生 ?

是一樣愛

感情是建立在雙方同等投入的基礎上


男生女生太好 女生卻不懂得珍惜 甚至爬到男生的頭上來

女生男生太好 男生卻不知道把握 甚至一味的把女生拋到腦後


對彼此付出的 體諒 關心 都是最親密的 不是嗎?


所以是一樣愛


也該要一樣愛








今天午休下課我和豬在寫銷過單 被哲好ㄉㄧㄤ

是我太大聲了 對不起ˊˋ



還有 補習班的英文課 老師問問題 我第一次答對耶....

哭了

好感動






頭髮好油

劉海好油

變的好稀疏 我要剪頭髮 我要剪頭髮  -    -



豬豬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3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