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個叫做謝師宴 那天在學校我吃的不多 
七片披薩 兩個麵包 一個便當還有附加的一大堆零食而已





這是小葬先生  壘蟬 擦藥的樣子 好可怕





象爸:你看那個人騎哈雷的樣子 腳開開 很會一樣(客語)
象媽:騎不到就說人  酸葡萄
象爸:...........
象爸:也是啦 我有的話也會這樣





那天爹地說要請我吃鬥牛士  結果變蛋包飯(大潤發:D) 我是被騙的



今天的



碼的 底線銷不掉





話說 今天是畢業典禮啦


恩恩 很沒感覺就是了

搞什麼烏龜 一整天衰暴了



恩 沒車 沒畢測 沒成績單 沒有你


為了成績單 都受五公斤了吧我


班上又超慢下課的


害我以為不能去打保齡球了-   -



噢 煩死了











結果還是有去:D




小田你沒到




人物介紹 


死台客 高挑女 死台妹 洗溝王  超級大帥哥

大頭  邱柔  豬豬  小葬   本人我






看他那娘娘的樣子  再參考他的分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  其實很開心:D


第一次和同學去打保齡球欸


恩恩  後來心情好很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3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