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!!今天很白目!!睡到15:34分!!!!

打電話給我爸~他說他們在外面玩!!
然後我就叫他們回來載我去後龍阿!!
然後就去後龍!!嗯嗯!!後龍!!!
我一路上在認路!!以後可以自己來!
嗯嗯!來到後龍的感覺真好!!
好久沒來了!!來到後龍當然是要去海邊啊!!
海邊海邊!!噢海邊!!噢海邊邊!!
爸爸車車開呀開,小路窄窄彎呀彎!!
終於看到了海!欸!是海耶!真棒!!
我認好了路!我真的會走了不會迷路!
以後也可以自己來後龍看海啦!可是我沒有車...!!
車阿車阿....為什麼我沒車?為什麼我沒車?

好啦!在海邊!狂和海合照(自拍就自拍...)!!我們晃了一下就開車到後面的港口了!!
我們還帶了一根木頭回家...@@蠻漂亮的!!

到了港口,下來走了一會兒!!給海風吹的真的好舒服!!好爽!!

逛一逛之後回家路上買了 魚肉口味的 "ㄡ ㄉㄟ"  !!

經過西山休息站!!!整個很美很美!!超美的!!他整個商店街其實是在橋上耶!!
X的苗栗那什麼鳥休息站!!還城堡咧!?
在西山休息站那裡玩了幾次投籃機就走囉!!哈!!那邊夜景好美!!

這個時候差不多七點多!!就順路去逛夜市啦!!
哈今天呀!!玩投籃機不下10次!!我們又在夜市玩投籃機了!!
我和我爸有玩兩百分就爽的要死!!隔壁女生隨便丟都四五百分!!什麼情況啊!哈!!

逛完夜市又和老爸去看電影"惡靈戰警"!!
天啊!!今天不知道為什麼!!國際戲院賣票的人變成正妹了!!超神的!真的!!
電影感想?.....就特效做的不錯啊!!劇情還不是老梗...哼哼!!
我爸超瞎的阿....在電影院裡面電話響好久,講話還講超大聲!!
結果我踹他一腳@@ 他就用客家話很大聲的說:幹麻踢我!!(ㄗㄨㄛ ㄇㄚˊ ㄉㄢˇ ㄞˇ ㄋㄨㄛˇ)

哈!總之今天除了睡到三點半以外!其他都過的蠻充實的!!
好久沒和老爸老媽們出來玩那麼開心了=ˇ=
嗯嗯謝謝你們啦!!


------------以下----------照片------------

在海邊我的腳和石頭合照


注意右上角那個點,是我爸


這裡是西山休息站!!超美的!!(他真的是在橋上)


這是那個後龍的港口,不知道叫什麼鳥的來著的,路人甲他們在玩仙女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3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