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學途中,開始狂下大雨,於是我躲在某個住戶前面...

剛好馬路對面有兩位學姊經過!!我們用懷疑的眼神對看了5秒鐘左右

於是他們很好心的走過來說"你沒有傘對不對"

我說"對"

然後他們就讓給我一隻傘,整個很開心=ˇ=,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。



今天一整天都在考試阿= =  碼該小!!

體育課 一直輸  對  我超爛的!!

只見一位鄭妹 一邊繞著羽球場 一邊拿著英聽在讀


今天整個就是下很大雨,搞什麼東西。小田沒帶傘...

晚餐吃殘障蜜汁排骨,吃的不是很舒服。但由於要晚自習,以清淡為原則。


我超愛陰陰的天氣,越暗越好,只要不下雨,是多麼的讓我陶醉阿,尤其是晚自習升旗台上的微光。
(我真的怪怪的嗎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3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