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餐 兩個三明治 一杯小紅茶
早餐吃多一點了!晚餐還是吃很多阿XD



午餐 一ㄉㄨㄛˋ讚 嚕甲嚕讚
中午站在販賣機前面站了10分鐘...因為少10元

晚餐 馬附伊什麼牛肉麵的!!  
天阿  超好吃的啦  120沒關係啦 而且商經科一個女生在那邊打工欸!











今天 上班第三天囉!

上班的生活  蠻不一樣的!!





畢竟同事們 最少都差10歲吧 他們有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

意外的 裡面有個=  = 好帥欸...又高又白又美又帥
我不認識啦!!  你們不要問我啦


第一天 還蠻累的
因為還不習慣阿


第二天 更累
因為手酸痛欸


第三天 最累
因為沒有冷氣阿


嗯 這三天來都在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貨  秤重  拆膜  抬貨  貼OK貼紙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嗯 下貨 秤重 拆膜 抬貨 貼OK貼紙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貨 秤重 拆膜 

抬貨 貼OK貼紙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!!!!!


COW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還是


下貨 
 

秤重 
 

拆膜 
 

抬貨


貼OK貼紙!








 

















你知道嗎 每天 抽樣驗的貨  經過我手上的都6萬片了欸

我們一樓一天的 交易量 

200多萬片啦!!! 






一片4.7G DVD光碟   算賣五塊就好啦

一天就好了  做的都算我的啦!!!






真的...就好了=  =




兩百支攝影機欸= =

上級:
請不要隨意挑戰我的兩百隻監視器
,曾經有人想要嘗試 但還沒出大門就被我們抓到了




看  多可怕阿!!





貼點 上班的照片好了



很靠靠靠邊邊的  午餐 這要五十元





我們這裡真的很嚴....               X  怎麼有人在看小說





上班途中會經過的地方

地上寫著 I LOVE ... 超閒的欸




很酷的販賣機阿 賣這個欸!





七樓餐廳  好多 人人人






哈哈哈 我禮拜六休 禮拜一休 禮拜三休

這時候我可以笑小葬 
因為他只休一天XD
領薪水的時候換他笑我














可是該死的颱風要來了  不能約會:(

我很久沒約會欸!!!!!!!

我想要約會啦!!!!!!!!!

我要約會 我要約會 我要約會啦!














今天晚上逛夜市

有 我 小葬 大頭 邱柔



今天 逛夜市很HIGH啊!

先是和小葬去吃 馬附伊 !在夜市裡面!很好吃!

大頭來 先聽他康普戀一下  哈哈 蠻好笑的!




接著四個人一起去打彈珠!

我整個就很強好不好!10倍的中三次欸

請叫我
珠神





:D:D:D:D




我還幫 
一個孩子的媽
就是 大我10歲的"姊姊"買 海綿寶寶的鉛筆盒 



聽說大頭 回家差點
壘纏

還被罵 X 我就是XX XX !
大頭自己把字補上去厚
開車的 不開車燈 屌



















大頭 Brady: 我國中




















大頭 Brady: 是出名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頭 Brady: 清純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頭 Brady: OK?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覺得 今天看月亮的時候 它在對我笑欸


@@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3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