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上班


好開心!!!



中餐 豆皮 換 雞腿 欸


我猜拳終於猜贏小葬了!


為什麼上班的人都知道我昨天去監理站=  =....







中午老大好屌

"明天就不會看到她了"



這女人怪怪的XD

到處跟別人借錢!

借10塊20塊 可是跟很多人借欸

哈哈  我有要回來10塊欸












三樓   真是個好地方

輕鬆輕鬆輕鬆 又有冷氣 分配到的人又好 

哇! 今天很幸運阿:)








晚上逛夜市 只有吃完 鐵板麵就回家了@@

田廣文  最後還是沒去....

在家整理房間....

我被小葬騙一條內褲=  =

我以為是海灘褲...


我很開心的跟小葬說..."你敢穿 我就送你"

結果我一百塊白花了= =










我想要把被小葬騙的內褲 要來穿 ~~~

我想要和大家 一起去看全民超人 ~~~

我想要去環島 環島 ~~~

我想要出去玩 遊樂園 ~~~

夏天 我想要去 游泳 ~~~

我想要約會去 去約會 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3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