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竟然沒帶到手機去學校....後來整個很難過...好多經典畫面都沒有捕捉到...
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rz

今天抱著麵包的大禮物去學校,絕得有點怪怪的 = = 很多人看我的樣子

劉教官還問要送給哪個女生!


當麵包打開的那一瞬間很感人!大家在走廊上為他唱生日歌!!

但我的心有點小痛...是因為包了好久的包裝....瞬間被拆掉   哈

還有希噗在運動服上面加穿比基尼跑超場!!超殺的,從前面看,竟然看不到內褲耶!!


下午的實彈射擊活動

大家一起打槍的畫面真是美妙

小葬和哲好都很厲害...尤其是哲好....92分

我打中2發...都在邊邊...我明明絕得有瞄的很準阿...

後來要撕掉成績的時候........因為"前面的某位黏板子的同學"

害我把成績整個撕成碎片 因為全部都黏住了 so不爽



今天看到了會計老師的老婆了@@

跟本就是牛糞灑在鮮花上....

他那種榜首臉!!竟然.....!!哈哈!!大概是豐厚的內涵吧!!因為他當年真的是榜首= =



以下抱怨,不想看不用反白

晚上想早點上線找些人聊聊天....

誰知道我哥....叫他給我用一下電腦都不行

他竟然讓我在一旁看著他玩魔獸玩了兩個半小時....也就是我浪費兩個半小時的生命.....

他還跟我說:
你明天放假可以玩很晚阿,我晚上要睡覺





什麼意思?晚上跟鬼聊喔 我就不用睡喔? 幹  不爽啦

"很"不舒服 

以上抱怨,不想看不用反白



PS.我覺得真的可以試試看喔,因為開始有點微妙的感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3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