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學校很沒有精神...因為我昨天睡太多了!哈

睡前也沒帶到隱形眼鏡,所以我今天整個就看的很不清楚~(所以我才會帶眼鏡)

今天三節數學課耶,最後一節老師還給我們看全奧運冠軍的溜冰。真的很屌=ˇ=

經濟課小田有上台,超搞笑的。

小田:「就這個加這個等於這個阿,這個減這個等於這個,這個,那個」

哈哈

去補習班,上數學課。小田去找大頭主任談判

結果小田站了一個半小時,辛苦你啦!




今天在補習班看到一件事情@@蠻訝異的。哇嗚!




下課後老歌騎著他的小野狼來載我,去50嵐買了一杯"冰淇淋青茶"  大杯40元

我哥介紹的~哈,沒想到真的超好喝!!

他進去不到五分鐘就拿著飲料出來了,真的可以說是在那邊打工的特權阿= =

而且他還多挖了一球冰淇淋=   =  旁邊等的人應該很無言吧~哈!


好喝的冰淇淋青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3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