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禮拜六耶!竟然上什麼課!!去死啦

下午社團課跑在輔導室玩遊戲XD 哈 大家在玩對看的遊戲~~

後來去找帥包 正好想紅的學弟在那邊很HIGH,在跳舞~~我都有錄下來

還有END POSS -ˇ-

後來上最後一節英文課我竟然超有精神,真的是有夠給他神奇的!

麵包辛苦囉!等了我們一節@@ 然後我們放學後!!

大頭 小田 小不點 小葬 小閔 帥包 我 大家一起去隨心園吃冰~~


吃完冰後阿搞和我在麵包家玩火影!?

後來他阿婆主牛肉麵給我們吃@@


哈  很好吃欸  帥包你阿婆手藝不錯喔!!

吃完就準備看"成名一瞬間"了啊!!



一開始看到我們學校的~~我和麵包跟阿搞笑死~~

從頭笑到尾啊!!

還有小蜜蜂! 還有客家話!  整個對話就很好笑~~

還有鋼管整個很好笑~~還自己有帶歌勒!


唉唷~~怎麼才30分鐘!!ˋˊ

而且一堆廣告!!賤!!



哈整個就很HIGH啦

之後回家買了一堆玉米~~還不錯吃- ˇ-

嗯嗯~就這樣~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3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